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ME比特币期货合约本月或将创下历史新高,CSW目前未收到比特币私钥

白话区块链 2020-01-18 09:08:4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数据显示,截至1月16日,仅CME期货产品的未平仓合约就总计5328份,合26640枚比特币( 约合2.37亿美元), 本月或将创下历史新高。 2.律师证实:CSW目前尚未收到80亿美元比特币的私钥。 3.以太坊开发人员:已有超22000个验证器在以太坊2.0测试网上参与运行。 4.报告:Upbit被盗以太坊已有20,520枚被黑客完成洗钱。 5.三项针对“Bitfinex和Tether市场操纵”集体诉讼的原告已合并其案件; 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日前将数字货币列为该组织2020年首要任务之一。 7.央行公开市场开展20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2000亿元。 8.据Tokenview链上数据监测,近24小时比特币链上转账总额为87.33万BTC,比特币算力持续攀升,短时算力一度突破120 EH/s。 9.Block.one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Voice是否会在EOS主网运行,目前尚未有定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