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多数加拿大加密交易所或受证券法约束

白话区块链 2020-01-17 07:48:0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韩国政府加密货币对策是否违宪”将在几个月内做出裁定。 2.根据最新的指导方针,大多数加拿大加密交易所可能受证券法的约束。 3.灰度:加密信托基金在2019全年募集量超过前6年总和,历史总投资额超过11.7亿美元。 4.新的美国国会法案寻求对较小的加密交易进行最低限度的免税。 5.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进行在以太坊网络支付系统运行CBDC的模拟测试。 6.新提交的美国国会法案寻求对较小的加密交易进行最低限度的免税。 7.BSV节点团队正式发布节点软件v1.0.0稳定版。 8.Grin (古灵币)已达到主网第二次硬分叉升级区块高度524,16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