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晚报:北京金融监管试点应用首次公示亮相

白话区块链 2020-01-14 21:03:5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北京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应用首次公示亮相,主要聚焦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2.日本金融厅公布内阁办公室条例和关于虚拟货币的《修订后的资金清算法》。 3.印度最高法院准备审理“印度储备银行加密货币相关听证会”。 4.金融稳定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关于稳定币的国际合作方案。 5.欧洲央行执委默施:央行数字货币做出决定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6.以太坊众筹平台Gitcoin强制要求用户使用MetaMask浏览器,V神发推公开反对。 7.姚前:需加强链上和链下数据治理,建立区块链数字治理体系。 8.上海两会提案:形成信息区块链的采集、分析和应用一体化,进一步提高政府治理及政策实施的效率。 9.美财政部将中国从汇率操纵国名单中移除,耿爽表示中国本就不是汇率操纵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