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Visa 以 53 亿美元收购为 Coinbase 提供银行账户接入服务的 Plaid

白话区块链 2020-01-14 09:42:3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Visa 宣布以 53 亿美元收购金融科技公司 Plaid。Plaid 可以通过软件接口(API)的形式为初创公司提供接入用户银行账户的服务,比如零佣金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工具 Robinhood 和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Gemini 都是他们客户。据 Visa 介绍,每四个拥有美国银行账户的用户中就有一个人使用过 Plaid 的技术。去年 9 月,两大信用卡巨头万事达和 Visa 向 Plaid 进行了一笔未公开的注资, 使得 Plaid 当时估值超过 25 亿美元,当时的客户就已经包括了美国支付领域龙头 PayPal、American Express、Venmo 以及包括加密货币钱包提供商 Abra 等。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