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CME比特币期权推迟,ETC完成Agharta硬分叉

白话区块链 2020-01-13 08:52:2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CME比特币期权介绍页面显示,原定于1月13日推出的CME比特币期权目前仍在等待监管机构的批准。 2.国网电动汽车董事长:利用区块链技术,通过溯源保证电动车充电使用清洁能源。 3.ETC社区资深人士表示,已完成Agharta硬分叉,目前社区主推MultiGeth和Parity节点,Geth将逐步淘汰。 4.莱特币基金会董事:超一半以上LTC一年多没有移动。 5.Ripple首席执行官:XRP独立于公司Ripple而存在,XRP持有者对公司没有所有权。 6.孙宇晨:BitTorrent、DLive将要启动的项目合作方为Samsung Mobile,且不会产生新token。 7.Upbit被盗ETH转移7000枚至未知钱包地址。 8.分析师:比特币被当作价值储存手段,与比特币相比ETH可能被低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