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第二届厦门国际区块链创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大学隆重召开,厦门门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张亦春作开幕致辞

白话区块链 2020-01-12 11:31:0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20年1月12日上午,“当实业遇上区块链”第二届厦门国际区块链创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大学科艺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以中国厦门市工商业联合会为指导单位 由厦门市区块链协会、厦门门大学中科创业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互联网创业与评估中心联合主办,链合学院、厦门区块链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包括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区块链研究中心、蚂蚁节点联盟、高维空间、唯物链、尤链传媒、羊驼财经、六维量子、金色财经、陀螺财经、启达创业、猎聘等。应邀出席会议的国内产学研领域专家领导、区块链行业领袖及传统企业家代表达40余人,参会人数超过600人,报道媒体50多家,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本次论坛以“当实业遇上区块链”为主题,由链合学院创始人沙劲刚主持。会议开场,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张亦春发表了致辞,回顾了去年10月24日中央在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区块链技术的讲话精神,对区块链的定义、基本特征和技术优势进行了讲解,肯定了区块链的发展前景,并强调我国需要加强区块链基础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充分肯定了本次峰会的重要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