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晚报:北京金融监管局披露虚拟货币整治进展,李克强: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

白话区块链 2020-01-10 21:17:0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北京金融监管局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报告披露虚拟货币等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展。 2.李克强: 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 3.俄罗斯总理:许多国家已走在加密监管之路上,俄罗斯也需做好准备。 4.Telegram称需要5至7周时间收集SEC所要求的token销售相关信息。 5.市场上所有品牌的区块链硬件钱包均已遭淘宝下架。 6.特斯拉CEO:比特币“不是”我的安全词。 7.以太坊Plasma Group宣布停止研究以太坊可扩展性方案。 8.媒体:比特大陆AI团队裁员200余人,上百员工抱团拒签。 9.美SEC要求ICOBox就非法token销售向其支付超1600万美元罚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