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晚报: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将为数字货币引入法律框架

白话区块链 2020-01-09 22:12:4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打算将重点放在金融业,特别是加密资产的数据安全性上。在《 2020-2022年战略方向》中,ESMA透露其计划为数字货币引入法律框架。 2.工信部董大健:2020年要筹建好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计算技术标准化委员会。 3.拉丁美洲的银行正加紧关闭加密交易账户。 4.广州小贷行业将试点地方金融区块链征信共享平台。 5.蚂蚁区块链与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启动区块链仓单联盟建设。 6.Stellar通货膨胀计划所发行token有98%流向其发展基金会,而仅少部分被用于社区项目。 7.Nervos Network设立3000万美元公共基金以资助开发商进行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 8.《“90后”理财与消费报告》发布,数字货币成理财新渠道。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