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欧洲央行将继续评估发行央行数字货币

白话区块链 2020-01-09 08:30: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继续评估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成本和好处。 2.俄罗斯国有核电站将为比特币矿工设备提供租用空间。 3.广州地铁区块链电子发票系统已上线试运行。 4.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伊朗必须放弃其获得核武器的野心,美国不希望使用军事力量。 5.媒体:或有不超过5家币圈交易所进入香港证监会监管沙盒。 6.浙江法院上线“e键智能送达”,送达全流程通过区块链技术上链存证。 7.深圳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开展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 8.数据:大约有1070万枚比特币已经超一年没有移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