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晚报:国家教材委将围绕区块链编写一批新教材,V神:以太坊2.0可能在Q1或Q2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20-01-07 18:27:4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河北省省长:促进区块链技术应用及产业发展,加快布局5G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 2.国家教材委:将围绕AI、区块链等领域集中力量编写一批新教材。 3.V神:以太坊2.0可能在Q1上线,也可能在Q2上线。 4.比特大陆裁员比例或高达50%,AI业务线新CEO称“未来不可避免会收缩”。 5.数据显示:锁定在DeFi中的ETH突破300万枚。 6.波场基金会再次重申无意出售已解锁的330亿TRX。 7.纽约南部地区法院驳回SEC要求Telegram出示完整银行记录的申请。 8.技术公司StarkWare:伊斯坦布尔升级后以太坊可扩展性提升2000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