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hainNode AMA:“链上2020”,多维度畅聊Bytom Roadmap

白话区块链 2020-01-06 17:42: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月6日,ChainNode AMA 近距离对话比原链团队,比原链CEO朗豫称,2020年会主推MOV(下一代去中心跨链Layer2价值交换协议)。有观众提问,为什么2020年比原链才打算完成跨链技术实现,和Cosmos等又有何区别?比原链CTO James回答称:健康的发展模式应该是需求推动技术发展,而不是因为某个技术很酷就先做出来再寻找落地点。比原链2019年开始做跨链的核心原因是MOV生态需要将更多链上资产跨到比原链上,而现有的跨链方案并不能满足这种需求。比原链CEO 朗豫在回答相似问题时称,其它跨链技术没有真正运行,比原链更快一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