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Vidy签约全球最大杂志媒体出版商赫斯特达成战略合作

白话区块链 2020-01-06 09:40: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12日,Vidy正式与赫斯特中国达成时尚行业独家战略合作,将Vidy技术应用于ellechina.com以及旗下等MEDIA+多元时尚生活方式平台。 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 隶属于赫斯特国际集团旗下。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杂志媒体出版商。2020年,赫斯特中国将进化成为MEDIA + ,为读者跟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更具创意的全方位生活时尚解决方案,让品牌与消费者产生更积极的对话,创造多元的互动创意营销。赫斯特中国通过Vidy建立全球第一个隐形嵌入层,与全世界所有的网站实现无缝对接,用户通过长按Vidy文字链接,即可实现观看相关视频,上滑开启”一键购买“等社交功能。 2020年,Vidy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欢迎更多的传统企业的加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供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