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以太坊升级后,出块时间缩短25%

白话区块链 2020-01-05 09:56: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最新数据显示,缪尔冰川硬分叉升级后,以太坊平均出块时间缩短了约25%,已从平均17秒减少到平均12.69秒。 2.Morgan Creek Digital联合创始人列举比特别减半前5个月需要注意的事项。 3.Google Trends:“比特币”搜索热度区域排名中,尼日利亚跃居第一。 4.Telegram代表律师:SEC要求Telegram提交ICO相关数据是没有根据的钓鱼行动。 5.黑客攻击数位YouTube博主频道并利用加密大V形象进行加密诈骗。 6.在回答以太坊2.0中文社区内有关Eth1和Eth2新旧两条链中的ETH和BETH Token增发情况时,V神表示,当前最大的可能是将Eth1和Eth2直接合并。 7.加密货币内容平台Nakamoto.com上线,或由Coinbase前CTO Balaji Srinivasan背后运营。 8.数据显示:比特币兑法币交易美元占比达77.79% 排名第一 9.Blockstream闪电网络开发者:Libra的引入可能会使人们避免使用信用卡付款 。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