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创世区块诞生11周年,比特大陆相关事件

白话区块链 2020-01-04 10:03:5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020年1月3日是比特币创世区块诞生( 2009年1月3日)11周年。最初,一枚比特币只能兑换人民币约0.005元,目前一枚比特币价格折合人民币超过49000元。 2.吴忌寒卸任比特大陆法定代表人,CFO刘路遥接任。 3.比特大陆发布内部信,任命AI算丰事业线新任CEO王俊。 4.彭博社:詹克团在开曼提起诉讼,要求取消比特大陆11月股东大会结果。 5.媒体:委内瑞拉汉堡王拟于2020年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6.数据:国内区块链行业中已有506个企业区块链项目正在进行中。 7.国家知识产权局修改《专利审查指南》,对区块链等新兴领域作出相关规定。 8.Longfin首席执行官同意以40万美元就SEC其对该公司欺诈的指控达成和解。 9.孙宇晨重申波场基金会没有出售330亿枚TRX的计划,且很快会启动回购。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