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晚报:2020年八大币种“减半”

白话区块链 2020-01-03 21:30: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欧洲央行(ECB)主管:ECB对数字欧元持开放态度,但不希望公民过多持有。 2.国家知识产权局修改《专利审查指南》,对区块链等新兴领域作出相关规定。 3.彭博社:詹克团在开曼提起诉讼,要求取消比特大陆11月股东大会结果。 4.Telegram拒绝向SEC透露有关ICO的财务数据。 5.数据:比特币2019年链上交易量达6730亿美元,是PayPal旗下支付服务2018年Venmo交易量的十倍。 6.伊朗BTC价格保持2.31万美元高溢价,与空袭无关。 7.F2Pool王纯:2019年鱼池海外算力上涨了4倍。 8.统计:2020年BTC、BCH、BEAM等八大币种减半。 9.蚂蚁金服、Grab、雷蛇纷纷入局,新加坡数字银行竞赛升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