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省经信厅和杭州市政府将于3月底主办“链生万物·2020区块链杭州峰会”

白话区块链 2020-01-03 14:54: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月3日,在火鸟财经主办的“链”接2020区块链主题沙龙活动上,火鸟财经总裁金业成透露,“链生万物·2020区块链杭州峰会”将在2020年3月底,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峰会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与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市经信局、市金融办、萧山区政府、杭报集团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担任学术指导,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和华媒控股(火鸟财经)为其执行单位。届时不仅有重量级大咖分享、还有杭州区块链应用案例集中展示、杭州区块链学院成立仪式、区块链先锋城市交流探讨、第4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启动等精彩环节。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