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比特币哈希率再创新高,阿里达摩院公布2020十大科技趋势

白话区块链 2020-01-03 08:17: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TC跌破7000美元关口。 2.经济日报:警惕虚拟货币交易死灰复燃。 3.欧盟第五项反洗钱指令将于今年1月10日在英国实施,加密行业将受其约束。 4.数据:比特币算力于1月1日达到119 EH/s,创历史新高。 5.Ripple在全球开放49项职位招聘。 6. 深圳商报:本次央行法定数字货币试点将进入交通、教育、医疗等服务场景。 7.1月2日,阿里达摩院公布了2020十大科技趋势,包括:人工智能从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演进;规模化生产级区块链应用将走入大众等。 8.Monero的哈希率在升级到 RandomX 共识算法后不久就创下历史新高,达1.1358 GH/s。 9.成都市支持区块链等技术在绿色食品产业的应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