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缪尔冰川硬分叉将在1月2日进行,中国信通院将启动第四批可信区块链评测

白话区块链 2019-12-31 08:16:3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 Ethernodes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根据平均出块时间,以太坊缪尔冰川硬分叉预计2020年1月2日下午4:04进行。 2.未知矿工的BCH哈希率突涨至68.75%,且在过去的7天里,该未知哈希率达到了39%。 3.美国证券巨头TD Ameritrade或将提供XRP在内的更多加密货币服务。 4.中国信通院将于2020年启动第四批可信区块链评测。 5.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告知用户存在电子邮件数据泄漏。 6.吉林长白警方打掉“星币全球”虚拟货币诈骗团伙,抓获24人。 7.报告:比特币搜索量高于区块链,但交易量有所减少。 8.长三角先行先试食品追溯“上链”,率先推动猪肉追溯信息互通共享。 9.莱特币MimbleWimble团队收到捐赠金额已达目标金额的四分之一。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