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imToken 旗下产品 imBTC 上线 dForce 网络

白话区块链 2019-12-30 14:49: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近日,imToken 旗下 DeFi 产品 imBTC 正式上线 dForce 网络。用户可以通过 dForce 旗下平台 Lendf.Me 存贷 imBTC。 imBTC 是 imToken 推出的 1:1 锚定 BTC 的以太坊 Token。它将 BTC 的流动性与以太坊智能合约完美结合,让其能够顺畅、无缝地对接去中心化应用与金融服务。保管 BTC 的地址与 imBTC 地址都是公开透明的。两条链上的token余额均可公开验证,并且所有 imBTC 的发行与销毁都可以轻松追溯。 作为一个交互开放的金融平台,dForce 致力于创建一个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其中的开放式金融系统,以此降低交互成本,提升交互效率。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