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2020年减产项目时间表,中行副行长称"Libra”即将登台

白话区块链 2019-12-30 07:57:1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020减产项目时间表:3月ETC减产;4月BCH减半;4月BSV减半;5月BTC减半;5月dash减产;10月ZEC减产。 2.中国银行副行长吴富林认为,“LIBOR"即将谢幕,"Libra”即将登台,国际金融、国际货币体系面临深度变革,新的时代正在到来。 3.韩国国税局对Bithumb征收800多亿韩元的税金。 4.韩国企划财政部:现行税法中的征税项目不包括加密货币,但拟通过修订税法对其征税。 5.Ripple CTO回应社区质疑,强调Ripple资金来自于风投而非ICO。 6.俞敏洪:未来区块链极有可能取代高考。 7.孙宇晨:BTT和BitTorrent将有新收购。8.ETC Labs的创始人James Wo表示,PoW加密货币将被视为一种商品,PoW是一种完全去 中心化的区块链,但是通过PoS这种机制,可能会导致持有超过50%的供应。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