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联合国秘书长称必须拥抱区块链,Coinbase上XRP购买量占比位居第一

白话区块链 2019-12-29 10:02: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联合国秘书长Antonio Guterres表示,"联合国必须拥抱区块链,为了使联合国在数字时代更好地履行职责,我们需要采用诸如区块链之类的技术,以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2.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行长:不发展区块链的国家将在20到30年内回归石器时代。 3.中国通信院魏凯:通信院加速制定区块链标准,目前已成立19个专题组。 4.华为(西安)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项目一期深度融合区块链技术。 5.Coinbase Wallet或将删除DApp浏览器以符合苹果应用商店的政策。 6.广西出台“30条”支持自贸试验区发展,包括对区块链等企业按经济贡献度给予奖励。 7.调查显示:德国三分之一的大公司认为区块链与互联网一样具有革命性。 8.报告:BTC为Coinbase上持有最多的加密货币;XRP购买活动占比位居第一。 9.BB:当矿池控制超过50%的算力时,“工作量证明”将变成“授权工作量证明”。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