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外汇局鼓励银行机构探索区块链,V神否认9.2万枚ETH转账

白话区块链 2019-12-27 08:56:5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中国银保监会、商务部、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外贸金融服务指导意见称,鼓励银行保险机构积极探索区块链等技术在外贸金融业务中的应用。 2.德国将要求数字资产托管人申请获得许可。 3.巴哈马将在12月27日启动数字货币试点。 4.12月25日,有9.2万枚ETH转至Kraken交易所,有人分析,该笔转账发起人可能是ETH开发人员或V神本人,随后V神在推特上否认与该笔转账有关。 5.YouTube发言人称加密清除错误,YouTube用户称仍有许多视频丢失。 6.数据:莱特币算力自2019年峰值下降了75%,盈利能力达到临界水平。 7.ETC Agharta硬分叉将使ETC与ETH完全兼容。 8. IBM新专利申请提及IOTAtoken利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