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风投基金Dragonfly投资公链Nervos,未披露具体金额

白话区块链 2019-12-24 11:46: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白话区块链 12月24日消息,风投基金Dragonfly Capital官博宣布已投资公链项目Nervos,尚未披露具体金额。博客中称,Nervos网络是完全开放源代码的,主网已于2019年11月启动。Dragonfly Capital计划通过驱动新的合作机会将东西方联系起来,支持在Nervos平台上构建应用程序,并继续帮助Nervos团队和网络。 Dragonfly方面表示:“目前,Nervos是中国市场上最强大的免许可、可扩展的公链,开创了一个全新概念:为Layer 2构建的Layer1区块链。” 据悉,Nervos CKB主网“Lina”早于11月16日下午正式上线。Nervos Network分为两层架构,底层是Nervos CKB,专注于提供安全和去中心化,上层是Layer 2设施,专注高扩展性。 Dragonfly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知名风投基金,由美国和亚洲经验丰富的风险投资公司管理,其创始人Alexander Pack也是Bain Capital Ventures的投资顾问,另一位创始人冯波创立了策源创投。此前,Dragonfly宣布推出1亿美元用于专注于投资于加密货币初创企业的基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