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穆长春称央行数字货币无炒作特性,国内“区块链”热度攀升

白话区块链 2019-12-22 09:17:3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央行穆长春:人民银行数字货币不具有炒作特性。 2.“区块链”搜索热度区域排名中国跃居第一。 3.Bitwise再度致信SEC 称其仍致力于创建比特币ETF 。 4.Ripple全球市场负责人:交易所合并、企业采用率提高及银行的支持将触发加密货币新牛市。 5.2020年考研政治科目出现与区块链有关选择题。 6.灰度报告:Ripple有潜力从全球支付市场中获取巨大价值。 7.以太坊节点自今年年初以来持续降低,目前相比年初已经少了3000个(8070)节点。分析认为,节点数量下降可能是因为价格的持续下跌导致。 8.BISS官方发布公告称,BISS将于2020年1月1日12:00起下线会员服务。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