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Tether增发2500万USDT,多个主流币较历史高点下跌95%

白话区块链 2019-12-19 08:36: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比特币大幅反弹一度突破7400美元,24h涨近10%,主流币均有所拉升。 2.监测:Tether向以太坊网络新增发2500万枚USDT。 3.数据显示:多个市值排名前20加密货币较历史高点已下跌95%。 4.深圳市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第一阶段"施工图"全面绘就,涉及开展数字货币研究。 5. 广州市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发展。 6. 美联储理事:高达50%的比特币交易在某种程度上是违法的。 7. 福布斯支持用户使用加密货币来获得无广告的阅读体验。 8.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批准首个1CO申.请,AMF解释称,它仅批准1CO提案,而不批准token发行方。 9.美国SEC与ICO发行商BCOT达成和解协议,将处以25万美元罚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