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雄兵集团董事长易理华受韩国区块链律法部邀请参与《区块链技术国际技术创业者大会》

白话区块链 2019-12-18 10:42: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本次大会由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部发起,于12.12日在首尔国会议堂召开“区块链国际创业者”主题论坛,参会人员包括国会立法委员会会长洪成权,韩国区块链仲法协会理事长以及10余位国会议员代表,会议媒体支持由韩国国会电台NATV,等20家官方媒体线上同时报道。 会上,易理华表示雄兵国际进入韩国,为中韩区块链产业的共同发展提供了合作桥梁,并且也会积极促进中韩区块链的相互交流。此次大会雄兵国际与韩国区块链律法部达成MOU的战略合作关系,雄兵国际也希望借此机会促进中韩区块链企业的相互发展,以及海外业务的拓展以及合规化做出积极的努力。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