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17 早报:ETH缪尔冰川硬分叉或于12月31日启动,嘉楠孔剑平回应股价破产

白话区块链 2019-12-17 08:50:2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开发者Tim Beiko发推称,“缪尔冰川”硬分叉或于12月31日左右启动。 2.TD Ameritrade支持的加密交易所ErisX将于12月17日启动加密货币期货市场。 3.嘉楠科技联席孔剑平回应股价破产 、募资额缩水:我们的募资并没有明显减少,市场确实不太好。 4.诺贝尔奖得主:Libra的发展更像是对全球央行的提醒。 5.上海市委书记李强:金融科技是一个重要方向,区块链技术应用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6.Gemini运营总经理:机构将在2020年继续研究加密货币投资。 7.Block.one宣布启动资助计划,以资助EOSIO社区活跃成员以及新项目。 8.报告:加密市场今日凌晨暴跌或与加密骗局Plus Token有关。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