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16 晚报:网易圈圈宣布停止运营,Cardano测试网Shelley成功启动

白话区块链 2019-12-16 20:40:2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深化区块链技术在政法公共服务领域的应用。 2.中科院区块链与应用联合实验室推出的区块链平台已通过国家备案。 3.网易第三款区块链应用「网易圈圈」宣布明年2月1日停止运营。 4.富达数字资产(Fidelity Digital Assets)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比特币区块链的累计原始交易量相较于真实交易量被夸大了3.3倍。 5.DeFi项目锁仓价值8.9亿美元,过去一周环比减少5.28%。 6.OKChain 基于 Cosmos SDK 研发,计划上线 OKB 支付、USDK 稳定币、DEX 业务。 7.财新: 神马矿机创始人杨作兴被捕案由为涉嫌职务侵占十万元。 8.BB回应3000万美元购买Voice域名:很贵,但也很值。 9.IOHK宣布Cardano测试网Shelley成功启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