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15 早报:东京将考虑发行独立数字货币,中国检察网:批准逮捕杨某兴

白话区块链 2019-12-15 10:46: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东京将试行“Tokyo YUA Coin”积分制度,并考虑发行独立数字货币。 2.神马矿机创始人杨作兴传涉嫌职务侵占,由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3.CoinGecko联合创始人:2019年有超过10家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损失达1.7亿美元。 4.以太坊可通过ZK-Rollup达到Visa的TPS。 5.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杭迎伟表示,浦东要聚焦区块链等新技术,推出一批示范应用。 6.中国移动10086推送短信提醒用户,警惕以区块链名义的非法集资。 7.富达数字资产(Fidelity Digital Assets)总裁Tom Jessop表示,富达正在与许多传统机构进行谈判,将比特币作为一种入门产。 8.数据显示,约119个地址持有64%的USDT,平均每个地址USDT价值约2200万美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