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14 早报:VeChain基金会被盗11亿VET代币, 何一、孙宇晨新微博再被封

白话区块链 2019-12-14 10:12: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VeChain基金会回购钱包遭遇黑客攻击,损失11亿枚VETtoken。 2.何一、孙宇晨微博新账户再次被封。 3.ETC Core举行开发者会议确定 Agharta 硬分叉高度为9573000。 4.金融壹账通正式登陆纽交所,每股ADS定价10美元。 5.比特币被美国美林银行评为十年最佳资产。 6.欧洲央行副行长表示欧洲央行正在评估央行数字货币的价值。 7.数据显示,Poloniex持有加密货币持有量降低至2016年初以来最低水平。 8.V神表示以太坊基金会基本是在最高点出售了7万枚ETH。 9.由于核心问题拖慢开发速度,至少还需3-5年才能全面推出ETH 2.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