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11 早报:以太坊2.0团队发布公共测试网,央视再曝区块链诈骗

白话区块链 2019-12-11 09:01:3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2.0开发团队Sigma Prime正式发布第一个具有主网配置的Eth2公共测试网Lighthouse。 2.央视再曝区块链诈骗:今年已关闭6家境内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3.阿里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双方通过蚂蚁金服区块链可信存证技术签约。 4.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理事长:交通需要与区块链等新技术深度融合。 5.耐克获区块链运动鞋“CrpytoKicks”专利。 6.欧洲央行管委会将在周三非正式讨论央行数字货币事宜 7.ETC核心开发人员将于明日举行电话会议,以确定Agharta分叉的具体区块高度。8.Matic Network联创回应价格大幅下跌事件称,几家大型交易商可能在联合做空MATIC。 9.Kraken研究:硬件钱包KeepKey存在漏洞,攻击者可在15分钟内窃取资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