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卓胤:希望更多的区块链企业在小镇落户

白话区块链 2019-12-10 10:43:2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7日,在“2019区块链创新应用与数字经济论坛暨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国际区块链中心发布会”现场,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卓胤在致辞中表示,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是钱塘新区的一个创业创新的平台,聚焦数字经济和未来经济,是国家的双创示范基地。目前小镇里面已经集聚了3000多家不同类型的企业,成为人才集聚的地方高地和未来经济发展的一个大平台,形成了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服务员、资本链、政策链集聚的全产业链的体系。王卓胤希望有更多的区块链方面和数字经济方面的企业能够在小镇落户,小镇也将为数字经济和区块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