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巴比特副总裁马千里:区块链可实现生产关系和生产力的变革

白话区块链 2019-12-10 10:43:0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巴比特现场报道,12月10日,由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奕桥Bridge+、新西兰数字经济发展基金会、巴比特主办的2019区块链创新应用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开幕。巴比特副总裁马千里发言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区块链具有5大功能,分别是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区块链可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融合,也能与实体经济融合,从而在生产关系和生产力层面带来变革。比如,物联网与区块链可实现链上与链下融合,大数据与区块链融合可实现数据的所有权问题,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融合则能解决同源的算力的融合。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