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9 早报:韩国或将对虚拟货币征税,BISS官方: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暂告一段落

白话区块链 2019-12-09 08:45: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以太坊完成伊斯坦布尔升级后,86%的节点已完成升级。 2.韩国政府人士透露,韩国政府正在试,图对虚拟货币所得征收资本利得税,相关法规或将在明年反映在税收法中。 3.有业内人士分析,海南有望通过监管沙盒的模式开展区块链以及数字资产技术的相关研究,在三亚地区开展合规合法的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研究工作也有一定商议空间。 4.BISS官方: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暂告一段落,会遵从主管部门指示。 5.V神回应“以太坊基金会停止资助部分团队”:只是被筛查剔除,基金会资金足够持续6年。 6.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志明:建立我国国家主权区块链基础平台迫在眉睫。 7.区块链概念“百股涨停”月余后,仅14家公司守住股价阵地; 8.央行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业务量达823亿元。 9.统计显示:美国纽约州已有18家加密货币平台获得运营牌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