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7 早报:NYDIG获批提供BTC期货基金,ETH 2.0零阶段进行最后测试

白话区块链 2019-12-07 09:14:0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纽约数字投资集团( NYDIG)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的批准,向机构投资者提供专注于比特币期货的新型基金。 2.国际清算银行总经理敦促各国央行采用数字货币。 3.以太坊2.0零阶段正在进入测试最后阶段,有望于2020年初启动零阶段主网。 4.数据显示:比特币活跃用户增速趋于停滞。 5.MakerDAO调整DAI债务上限至9,500万枚。 6.道富银行:到2020年38%的客户将把更多资金投入数字资产。 7.报告: BitFinex交 易所最具流动性,比特币的流动性是以太坊的4倍。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