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5 早报:法国央行将开始测试数字货币,Bakkt CEO担任美国参议员

白话区块链 2019-12-05 08:03: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法国央行行长:法国央行将很快开始测试数字货币。 2.欧洲央行文件表示,若欧盟内部的跨境支付不能变得“更便宜”,欧洲央行支持的数字货币可能是必要的。 3.Bakkt首席执行官Kelly LoeFFler被正式任命为美国参议院议员。 4.BitFinex与加密礼品卡提供商BitreFill合作,用户可使用闪电网络付款。 5.海南区块链试验区发布'链六条”专项措施,包括建立区块链大学、探索区块链人才培养及开放应用场景等内容。 6.中行首次使用区块链债券发行系统,发行200亿两年期小微贷款专项金融债。 7.数据显示:在伊斯坦布尔硬分叉之前,以太坊的供应量下降了12.6%。 8.以太坊去中心化交换协议AirSwap推出漏洞赏金计划。 9.Polkadot 先行实验性网络 Kusama 开启转账功能,进入完全去中心化治理。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