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4 早报:Bakkt推出两款新衍生品合约,WisdomTree推出比特币ETP

白话区块链 2019-12-04 08:32:4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Bakkt将于12月9日推出两款全新衍生品合约,分别是比特币月度期货的期权和比特币月度现金交割期货。 2.纳斯达克上市公司WisdomTree推出比特币ETP,将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上线。 3.新加坡金管局局长:期待中新两国加强数字货币领域合作。 4.国家电网董事长:加强能源电力区块链标准体系研究编制。 5.纽约金融服务部授予SoFi虚拟货币许可证。 6.媒体:平台金融壹账将在美国IPO,估值远低于预期。 7.德国第二大证券交易所成立区块链技术和token化顾问委员会。 8.知情人士:道富银行削减区块链开发团队,将更专注数字资产、稳定币和USC。 9.以太坊2.0构建团队研发人员发文更新以太坊2.0开发进展。包括更新测试网和以太坊2.0信标链浏览器等。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