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论道:区块链撬动产业新奇点》论坛:区块链技术落地要先把技术跑通

白话区块链 2019-12-03 16:53:0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3日, 智度集团武楗棠、金固股份徐笑天、汉鼎宇佑王亚楠、天音通信控股李志千以及嘉楠区块链CEO邵建良在“2019 CAN 万物互链·区块链与全球经济新格局”峰会上进行了圆桌讨论,5位嘉宾分享了区块链落地过程中的心得、挑战和对未来的展望。 第一个是要把技术跑通,不仅仅是有区块链技术,还有5G、人工智能和机器识别,先把技术跑通。第二个是上下游跑通,上下游这么多的参与者参与到区块链当中来,有没有完整的商业逻辑 第三个是考虑整个的商业模式跑起来以后,公司可能的盈利点在哪里,商业模式在哪里,最后才产生利润。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