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嘉楠科技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希望通过几代人的努力,中国能在未来的区块链等技术和应用上引领全球

白话区块链 2019-12-03 10:20:4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2月3日,嘉楠科技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在“2019CAN峰会——万物互链,区块链与全球经济新格局”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我们必须得感谢中央对区块链的高度重视,让大家对区块链这个行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区块链迎来风口,踏踏实实干区块链的从业者将迎来春天。另一个事情也充分验证了区块链正受高度关注,2019年11月21日,嘉楠科技在纳斯达克上市,被誉为区块链行业第一股,其实我们心里很清楚,大家并不是关心嘉楠科技上不上市,而是关心区块链第一股是谁,区块链公司合规发展是否有未来。 但是,区块链的火热也会带来各种行业乱象,中国很多老百姓因为缺乏系统性的金融风险教育,融资误入歧途。鉴于区块链当下的热度和乱像,我们觉得有必要联合区块链行业的真专家们去伪存真,不把区块链的经念歪了。 区块链行业还处于非常早期,所有我们今天讲的可能在明天被验证,但也有可能都被证伪,2019CAN大会更希望能启发今天参会人员的一起思考,我们需要充分利用中国广阔的应用场景,不停的迭代试错,真正创造有价值的区块链技术和服务,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中国在数学,密码学等底层学科领域的积累不足,希望通过一次次的传播甚至几代人的努力,中国能在未来的区块链等技术和应用上引领全球,成为硅基文明时代的引领之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