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2/2 早报:海南有望成为国家区块链研究应用示范中心,央行对区块链标准立项

白话区块链 2019-12-02 08:59: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表示,希望海南成为国家区块链研究和应用示范中心,成为国家数字资产交易的示范区。 2.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阳表示,将通过数字加密、区块链等模式,推动海南引入监管沙盒模式。 3.央行副行长范一飞:人工智能、区块链等17项金融行业标准正加紧研制;重点开展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的相关标准研制。 4.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区块链等新技术研发应用。 5.数据:Reddit比特币版块订阅用户突破120万。 6.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出席EMEAP第57届副手会及相关会议,议题包括数字货币。 7.李启威:MimbleWimble目前不兼容闪电网络,开发人员正研究使两者兼容的方法。 8.数据:减半之后,莱特币算力暴跌70%至年内低点。 9.以太坊开发者Virgil GrifFIth因向朝鲜传授区块链课程和使用加密货币而被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