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慢雾区块链攻防对抗总结:11 月数据泄露趋势愈发普遍】

白话区块链 2019-12-01 11:09:1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慢雾 BTI 系统监测发现,暗网中陆续出现区块链相关的数据泄露情报,包括:GateHub 140 万用户信息、数字货币交易所用户信息等,此前 BitMex 也因工作失误导致大量用户邮箱信息泄露。11 月另一个重大安全事件是韩国交易所 Upbit 被黑导致 34.2 万 ETH 从热钱包中被盗,慢雾安全团队怀疑该事件可能和 APT(高级持续性威胁)攻击有关,这种攻击的特点是长期潜伏,直到碰到可操作的大资金,一次性大笔盗走。 过去数月,慢雾 BTI 系统还曾披露假充值漏洞攻击、供应链攻击、提币地址劫持替换攻击等,慢雾安全团队在此提醒各项目方,做好安全漏洞自查,进一步增强人员安全意识及平台风控体系,必要时可联系专业的区块链安全公司寻求帮助,避免遭受损失。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