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019/11/28 早报:Upbit确认34.2万个ETH被盗,Bakkt比特币期货日交易量再创新高

白话区块链 2019-11-28 09:00:3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 Upbit确认只有一笔4935万美元ETH大额转账为异常交易,其余为钱包整理。 2.汇丰银行计划明年3月前将200亿美元资产转移至区块链托管平台。 3.Bakkt比特币期货日交易量再创新高(4525张)。 4.数据显示:Ripple的ODL平台每日支付量达到了1000万XRP。 5.山西长治签订多项区块链合作协议,总投资9亿元。 6.江卓尔:Upbit被盗反而引起币价上涨,证明下跌趋势很可能已经结束。 7. ETH每日区块奖励降低至最低水平约为11800ETH,一个月内通货膨胀率下降13%。 8.郎咸平再谈比特币:真正用区块链技术的虚拟货币大概只有比特币。 9. Filecoin项目组宣布采用GPU方案代替CPU方案。专家表示,Filecoin采用GPU方案对CPU矿机厂商而言是灭顶之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