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10/14 早报:Telegram:重新评估是否推迟原计划上市的TON,Ripple相关信息汇总

2019-10-14 09:06:31
1.Telegram:正在评估是否需要推迟原定于10月31日上市的TON。
2.CFTC前主席:今年监管机构将增加对加密货币领域的参与。
3.本田等五大汽车制造商下个月将在美国测试区块链车辆识别系统。
4.Ripple的产品总监:正在研究一个将MP4下载所得直接以XRP捐赠给创作者的XRPL辅助项目。
5.Ripple的UNL验证器中只有五分之一是由公司运营的。
6.Ripple将xRapid、xVia和xCurrent三种产品整合到RippleNet。
7.Roger Ver:比特币现金具有与比特币2009年至2015年相同的经济公式。
8.Willy Woo:比特币表现具有季节性,5月最强劲,3月最疲软。
9.李启威:期待LTC下一个八年乃至更久。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