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10/13 早报:特朗普暂缓下周对华关税,Libra 剩余成员明日正式签署协议

2019-10-13 09:35:54
1.中国日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中经贸磋商取得了实质性的第一阶段成果,美国将暂缓下周15号的对华加征关税。
2.News. Bitcoin消息,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国税局(IRS)已发布一份新纳税表,新纳税表中有一部分涉及询问纳税人加密货币相关问题。
3.德意志银行第一笔数字债券已成功在EOS区块链上发行。
4.腾讯科技消息,尽管有六家创始成员相继退出Facebook提议的加密货币Libra项目,但负责管理该项目的天秤币协会宣布,剩余的22个创始成员将于下周签署正式协议,并明确各自职责。
5.EOSLaoMao:EOS节点已在麒麟测试网升级至EOSIO v2.0.0-rc1版本。
6.火币全球站将于10月13日03:00进行系统维护。
7.由于监管不确定性,Telegram TON董事会电报频道宣布暂停工作;CNBC主持人Ran NeuNe表示,根据计算,Telegram需要向SEC支付1020万美元。
8.以太坊创始人V神表示,在以太坊的区块链中实现股权证明(PoS)共识算法后,它将比比特币(BTC)更安全,攻击成本也更高。
9.Tether向波场网络增发250万枚USDT。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