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10/11 早报:纽约法官拒绝NYAG请求,CFTC主席称ETH属于管辖范围

2019-10-11 09:02:12
1.纽约法官拒绝了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NYAG)有关要求Bitfinex和Tether收集掩盖8.5亿美元损失资金,以及和9亿美元信贷额度相关的所有文件的请求。但NYAG关于禁止Tether继续向Bitfinex提供任何资金的禁令获得批准。
2.消息人士:Bakkt正考虑推出比特币期权。
3.美国CFTC主席:ETH是一种商品,不久的将来会允许以太坊衍生品在美国市场交易。
4.ConsenSys创始人:ETH 2.0阶段1和阶段2可能于2020年底一起启动。
5.摩根溪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再次称赞比特币,遭推特用户指责。
6.嘉楠耘智回应上市传闻称不予置评,知情人士称外界所传15亿估值不准确。
7.莱特币基金会资金几乎消耗殆尽,欲用20万美元运行2年。
8.支付宝官方就加密货币交易方式回应赵长鹏:NO, you cannot。
9.IEO项目收益率统计:39个项目,18个破发,平均总收益率71%。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