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慢雾:9 月共发生 12 起较典型的安全事件,供应链攻击趋势愈发明显

2019-10-01 16:53:32
过去的 9 月区块链生态共发生 12 起较典型的安全事件,包括:EOSPlay 遭受新型随机数攻击、资金盘项目 FairWin 智能合约权限管理缺陷、EOS 黑名单账号 craigspys211 利用新晋 BP 黑名单缺陷转移走 19.999 万枚 EOS 等典型安全事件。

此外,慢雾区块链威胁情报(BTI)系统监测发现,针对区块链生态的供应链攻击越来越多,形如:去年 11 月慢雾披露的污染 NPM 模块 EventStream、今年 7 月披露的对数字货币钱包 Agama 构建链的攻击、今年 8 月披露的针对数字货币行情/导航站的 URL 劫持攻击,还有 9 月慢雾披露的针对交易所使用的第三方统计、客服 js 的恶意代码植入,进行实施盗币攻击。

慢雾安全团队在此提醒各项目方,增强人员安全意识及平台风控体系,必要时可联系专业的区块链安全公司寻求帮助,避免遭受损失。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