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09/30 早报:Libra协会成员关系密切,间接扩大Facebook对Libra的影响力

2019-09-30 09:01:02
1.比特币核心开发者:ETH是集权的,V神等多次改变“故事”以吸引更多人投资ETH。
2.分析:部分Libra协会成员存在密切关系,或间接扩大Facebook对Libra的影响力。
3.律师刘晔:BSV主链将于今晚8点左右进行一场规模空前的压力测试。
4.由软银等全球电信巨头牵头的区块链联盟计划在明年年初启动使用区块链支付系统的商业用例。
5.知情人士透露,根据英美之间新协议,包括Facebook和WhatsApp在内的美国社交媒体平台将被迫与英国警察分享用户加密信息。
6.Ripple呼吁全球监管机构为数字资产提供明确监管指导。
7. LedgerX首席执行官:并不希望公开信函文档,细节是和政府之间的内部问题。
8.Grin前核心开发人员:Grin已接近甚至达到关机币价,矿工大多属于亏本状态。
9.知情人士:Zcash存在一个漏洞,可以显示被屏蔽的完整节点的IP地址。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