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08/19 早报:中央支持深圳开展数字货币研究/比特币网络并不慢

2019-08-19 08:23:31
1.疑似“中本聪”自证第一部分已更新,揭露了比特币和其假名的来源。
2.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支持在深圳开展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
3.彭博: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将造访瑞士讨论Libra相关问题;
4.外媒:万事达卡组建专属团队开发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产品。
5.加密项目社群数据:比特币社群最为庞大,近一百七十万人。
6.8个EIP被初步批准在以太坊伊斯坦布尔硬分叉第二部分中实现。
7.研究:与传统的债券和股票相比,加密货币通常具有更高的夏普比率。
8.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汽车周活动上展示通过区块链认证的首辆兰博基尼,旨在保护汽车是一件艺术品。
9.观点:比特币网络并不慢,其未确认交易数处于2017年之后的低点。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