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交易所 OceanEx 将于 8 月底开启优选平台首个项目 Jur 认购

2019-08-10 19:13:07
据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 OceanEx 宣布将于 8 月底开启其区块链项目优选平台 OceanEx GO! 首个项目 Jur 认购。Jur 是一家专注于改善传统法律行业低效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目标是用户通过使用平台发行的 JUR 代币,管理各专业人士、组织和跨国集团的法律问题,从而加强商业信任关系。该项目第一款产品为 Jur Editor,目标是让用户在没有编码和法律背景的情况下也可以针对商业法律活动生成出智能法律合约。该项目首席执行官为持有意大利律师执照的 Alessandro Palombo 博士,他也是欧洲法律技术观察站的顾问,团队其他成员包括前欧洲议会副主席 Diana Wallis、以及法律技术专家 Mark Beer OBE,Jur 团队称近日接受了来自 VeChain 基金会的新一轮融资,但未透露具体金额。人工智能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OceanEx 今年 5 月加入 CoinMarketCap 数据可靠联盟,7 月宣布完成百万美元 A 轮融资,分布式资本领投。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