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08/02 早报:LedgerX进行零售交易/多国考虑对加密货币征税

2019-08-02 08:36:39
1.比特币衍生品供应商LedgerX官方推特宣布在Omni上进行零售交易,比特币现货和期权交易已对所有人开放。
2.ICE首席执行官:Bakkt比特币期货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3.美国国税局(IRS)正考虑将加密货币税收列为执法的优先事项,并将虚拟货币作为其刑事调查部门的一个持续的重点领域。
4.巴西国税局要求从8月1日开始报告所有加密货币交易。
5.俄罗斯律师协会提出加密货币征税制度,该制度涉及向“所有代币”持有人授予财产权。
6.相关人士:比特大陆赴美IPO预估募集资金10~15亿美元。
7.数据显示:比特币85%的供应量正在流通,未来120年只剩下315万枚新代币;2019年比特币交易笔数属历年最高。
8.支付公司Square第二季度比特币销售额达到1.25亿美元。
9.Morgan Creek创始人:各国央行都将购买比特币对冲风险。
10.灰度更新旗下加密信托基金数据,比特币信托规模达到24.09亿美元。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